Tuesday, October 23, 2012

安息...

亲爱的婆婆... 你的离开... 虽然真的让我少了一个至亲... 少了一个那么疼爱我的亲人... 很痛心... 可是... 我知道... 在远方的您... 还是如此安详... 愿您安息... 

过去的三个月里... 每当我看见你的痛苦... 我也只能做些在我能力范围的事情而已... 很对不起... 很多时候... 却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那天 (10月3日), 我在医院最后见到你那痛苦的一面.. 我真的很无助...


你为我做过的点点滴滴... 我会永远记住...  婆婆... 谢谢你... 谢谢你小时候细心地照顾我...替我洗澡... 谢谢你...让我学会如何照顾与安慰癌症病人... 最令我遗憾的是... 我毕业照里少了你的笑容...  



如今... 小孙女成功戴上四方帽... 很感激你从小的培育和爱护.... 我会把这份知识... 受惠社会... 

婆婆... 安息... 我们永远爱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