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入戏飞飞…


粉红顽皮豹的好朋友是??? 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

原来我的房间也有一只粉红顽皮豹…
一部看了又笑又哭的偶像剧… 《海派甜心》…

在study week时看到第九集后就停了… 每次看时都是边看边温习…所以就没有感到例外的特别…

前几天,我又从第一集开始欣赏大笑… 原来… 好戏在后头…. emm… 可能是我太过的入戏了… 不懂之前看过这部偶像剧的你… 有没有觉得第11 & 12 集…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我真的会被感动到这个程度… 感动到哭湿了两包tisu, 而且当时抱着妹妹的粉红肥猪抱枕, 都给我的泪水弄污浊了… Omg… 好对不起哦… 我一定会把它洗干净…

平时睡猪的我… 无论再怎么好看的戏… 我都不可能疯狂去追到凌晨… 《海派甜心》是我第一部追到凌晨四点半的偶像剧… 终于打破了我的记录… 爆了我的睡眠表… 这个凌晨… 糟了… 我发现了我不应该看到的…?? 住在我家后面的邻居… … … … … …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真的…

如果你还没看过这部海派…不妨download 欣赏一下下… 可爱教主杨丞琳和不可思议的小猪罗志祥… 超man 的学长何言风… 你可看到不一样的彩虹… 在爱情里长大的林达浪.. 命运.. 生活.. 挫折 n etc…… 浪漫中带来的那份感动… 剧情也比较现实… 不像我之前所看过的一些偶像剧-有点太ideal+梦幻了…

第一次听到雨爱这首歌..是一月二日…还记得那时也是在下雨… 第一首让我听到流泪的歌… 后来才发现原来这是海派里其中的一首插曲…

戏里柔道一流的宝珠姐和学长… 让我回想起我放弃了当初我在中二时加入台拳道最终的目标…进入台拳道的我也是因为那件让我哭了三天三夜的事情… 发生在我中一时半年考的前一个星期… " " 在爸的店里被一个顾客误赖我偷了钱包… 事情还严重到差一点就会步进警察局了… 最后…虽然知道那是一场误会… 但我真的没想过误赖别人的人竟还说出比刀还要锋利的话… 一句一句刺破自己的心… 我无法去怪她… 怎么说她是爸的顾客,开门做生意都是以顾客为主的啊… " "

那时..我遇到了那句… “人生最大的礼物就是宽恕”… 或许… 加入台拳道能把自己坚强起来…

之后,我就一直怂恿朋友们参加… 但我却从来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过我的朋友…可惜…中五时…我的脚步就停留在红带第二级… 还有一级就可攀到黑带了… 为什么在大学就放弃了?? 是不够坚强吗?? 是害怕曾经把你摔下三次的教练和那个学长吗??

我好失败吧… 虽然在四年里已到了红带级… 但我只记得我很成功的摔倒一个黑带的学长而已… 是害怕失败吗?? 而放弃了黑带…

当我真要彻底放弃那黑带的念头时… 今天… 我却在报章遇到了它… “我可以接受失败, 但是我不可以接受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