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8 月 31 日...

好像... 有好几个礼拜没有 update 我的 blog 了... ... 该是... 本人在家乡享受着假期... 忽略了它... 有好多东西想写下... 但却有好懒哦... ....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还剩12天... 本人又要去上课了... 四个月的假期似乎慢慢地和我道别... ...


这个礼拜... 都在 Caring 做 ParTime... ...

前几个月的假期... 有时过得还挺充实... 充实一番... 又再懒洋洋一番... ... (>.<) .. ...
有时... 我已经在感觉到了... 时间原来可以冲淡一切... 充实可以渐渐埋掉伤心... 今天让我发现这么一首歌... by 五月天的阿信-“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 虽然我没有很喜欢这首歌的音乐... 但是我却很欣赏某某一 part 的歌词...

... " ... 我们一直在长大,遇到过伤害、遇到过孤单,历经磨练,以为自己撑不住了,后来才明白原来,我们心中还有个尚未崩坏的地方... ... 至少在我的心中
... 自己为自己鼓掌... .... " .. ....

...人要学会往前走...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 知足常乐... .... 明天的太阳... 还是会挂在薇蓝的天空... 和你微笑...

(^^)... 再过两天... 我就会拿到第一次在Caring as pharmacy assistant's partime 的薪水... ... 很高兴哦... ...
假期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