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生活调味料

一部... 我最近吃饭时都会看看的偶像剧... 我偶尔偶尔的看看... 三个月后的今天...  我终于看完了十三集哦... Paiseh paiseh... 我看戏的速度... 永远... 好像都是那么慢 ... (>.<)... ... 

Hahaa... 也不要紧哦... 因为我就是喜欢... 吃晚餐时... 边吃边看戏的那种休息... 享受故事的剧情... 毫无 "rush" 的感觉... 慢慢地 .... (^_^)... 

最近... 我... 生活的一成不变... 忙碌... 累... 每天看看 15-30 分钟的偶像剧或港剧... 或许... 就是我生活中的调味品... =)

其实这部偶像剧... emm... 也蛮不错看... 虽然故事有所预料... 但我很喜欢它在每一集后... "熟女第一条: ....... " ..... 第二条... ... 直到... 第十三条.... .... " ... .... 

我最喜欢的熟女魅力第十三条: " 拥有热爱的工作... 拥有心爱的家... 又有他... " ... .... 

插曲和主题曲也挺不错的... ... 本人最喜欢的那几首插曲- "旋转门,翅膀 etc etc... ... "...









另外一部... 本人在上两个月只花了四天时间追完的港剧- oncall 36... 真的超棒..动人..有意义的连续剧... 

睡觉的时间到了哦... 晚安... 

明天再继续我的 thesis 旅程... 加油... 忆廷... (^.^)... 
... .... 想起了 "美少女战士"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