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四喜临门...

今天....有一股很特别的开心...hehee...我们一家十口到The Garden's 的 Italianies那儿庆祝四喜临门...第一件喜事就当然是我们一家十人今天终于来个团圆饭了..我们这家人哦,我就是妈妈,LZX就是爸爸,因为我们是年纪比其他8个大的,都在88年出生...hahaa..但别误会哦,我们是没有任何的关系的hooo...大姐GLW,二哥CJY和二嫂TMH,三姐FSY,四姐OJJ,五哥LMF,六弟TCH和小妹WSY..以年龄大小排行...除了住UT的我,OJJ,TMH&LMF比较得空,其他六个都住在1st & 2nd colej,都蛮忙的..所以呢,今天无论几忙,大家都一定会来庆祝的...hahaa...好高心哦...

第二件喜事就是为快要生日的大姐GLW庆生啊,哈哈,下个拜四就是她21岁生日了..接下来的这两件喜事,哈哈,就是我们曾经的约定.."请客"..那时我们答应过大家谁是第一个on的,就得请客...其实我们的用意并不是为了吃大餐,请客背后的意义,就是分享喜悦与祝福对方..听说过你们都猜我这个妈妈可能是第一个请客的,哈哈,不可能啦...妈妈没有什么特别啦...

妈妈和大家都很替二哥和二嫂高心...(TMH+CJY)现在还是爱情开始的阶段,彼此还有很长的发展空间,一起创造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妈妈在这儿会默默地祝福你们...就像我今天在Italianies那儿跟大家分享的那个心得..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像magnet的心,心与心的吸力,产生了一股很奇妙的感觉...如果你问我人类最伟大的一个organ,那我的答案一定是"heart"... 就是这颗小小的心,日夜都在为我们pump血,在这颗心里,它可能隐藏了许许多多的不满,你的快乐和欢笑,可能是伤口或泪水,但它还是那颗最纯真最善良的角色...

两人相爱,记得要互相体谅,互相尊重和了解..不是时时的折问,而是慰问..互相劝勉而不是指责...真心相爱,坦然面对, 互相信任,一起分享喜怒哀乐...这是妈妈一些小小的心得...三姐结交了新男友也是我们第四件喜事...我们全家上上下下都为你们高兴...Love forever...hehee...

过后我们还在Body glove买了一件红衣...这可是我们family 第一件t-shirt...then..就是去chocolate fair...hahaa...妈妈在那儿吃了不少chocolate...wakakaa...^_~

只知道,我们真的很开心...开心其实就是很简单...一份简单的笑容和一颗纯洁的心...祝福..分享..

Muacks...Friendship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