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远方的一个天堂...


想起两个礼拜前... ... 她的去世... ... 一个我尊重爱戴的她...



生老病死... 悲欢离合... ... 她说过她不希望她走后看见我们一个两个流泪的样子... ... 一天内的葬礼... 我真的没有流过一滴泪... ... 平常心...



返回大学后... 虽然把每一分每一秒的空间都填得满满... 上课放学睡觉读书追戏听歌... 无论服用多强的麻醉剂... 但最后也还是敌不过内心深处的那份爱... 几个睡觉前的晚上, 都偷偷地流眼泪...



其实从小到大, 当遇到很伤心难过的事... 我都喜欢把自己封锁起来... 除了日记或自己的博客... 我都不想多说... 我也许真的很怪吧... 但... 我知道... 这是我走向宁静心灵的小巷... ...



拜四就是第一天大考... open book+ report+ extemp prep... within 3H... 加油...



其实... 她也在另一个空间... 为我们加油打气... 希望我们继续... 好好地走下去... ... 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