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蓝天... 白云...

这天... 我陪妈妈到巴刹去... ... 遇见了他的妈妈... ... 那时伯母在摊里忙着... 她似乎在找机会想和我谈话... 我给了她一个笑容... ...

她也给了我一个慈祥的笑容... 我的心却感到小小的抱歉... 只希望... 一笑胜于千言万语... 第一次发现伯母那慈祥的笑容... ... 伯母... 我希望你能好好地照顾自己... 也祝福你永远健康快乐... 虽然没有亲口告诉你... 但我会永远祝福你... 祝福一个慈祥的妈妈... ...

我在... 旋律中的小心悬... .... 歌词里的共鸣感...

"手放开-李圣杰"... "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当眼泪流下来伤已超载~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 ...

那首... ... 我每天都爱听过一遍的动心曲- "情歌- 梁靜茹"... ... "陪我唱歌~清唱你的情歌~捨不得~ 短短副歌~心還熱著~也該告一段落~~生命宛如~靜靜的~相擁的河~ 永遠~天長地久... ..." 非凡感动的一首歌... .... 时光不可能倒流... 接受那份无法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曾经... 伤痛让人成长...

渐渐地... 了解到... 两个人时学成熟... 一个人时学独立...

曾经遇见这么一遍文章 - "读书人" 与 "电视人"... ...

["读书人" 永远有把不完的妹.... 读不完的书... 听不完的音乐... 吃不完的美食...

"电视人" 的角度- 其实人生不是把多少妹.... 读多少书... 听多少音乐... 赚多少钱... 而是在有限的期间里经历的... 感受的每分每秒是不时精彩... 是不是有趣? 哪怕再有限再不完整... 我们都因为曾经的精彩... 幕后的付出... 悲伤的结局... ... 而成熟和长大... ...]

这些内容是我改写的个人意见... ...

不管自己是读书人或电视人... ... 我会凭着自己的心走... 宁静又安稳的走着... .... 走向那颗清晰的心悬...
我相信... 属于自己的东西.... 永远都会是自己的... 不属于自己的... 也要觉得庆幸... 因为它让你学会如何拿得起,放得下... ... 相识是一种缘分... 放下是一种尊重... ...

感情的世界... ... 虽然复杂... 但是... 我还会是那个... 做会喜欢单纯的自己...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